close




最近買了一臺Macbook Pro,正式投入Mac 的懷抱 ~~

買這台筆電是因為我用了七年的浩鑫桌機最近一直死當

所以在買桌機和macbook pro之間掙扎


其實macbook pro 的價錢可以買一臺CPU i7 很好的桌機

不過後來想想 實在很難拒絕macbook pro 的美麗

加上這款式是新出的 規格上都還不錯 重點是我可以裝 TRAKTOR


終於下定決心買一臺 就代替桌機的功能

買了真的也沒後悔

雖然我還不會分割磁區 也還沒裝雙系統

但除了用 office  之外 我想不出要 windows  的理由

當然如果有一些軟體要在 windows RUN 那就沒辦法了

但是我用mac 的感覺就是..好穩

裝omni control driver   馬上就抓得到

不會像 windows , 可能要插usb 好幾次

還有裝上 TRAKTOR 那更是快的沒話說

就連開mac  關 mac 都在幾秒之內完成

然後 就迫不及待 昨天晚上瞇了一小時

不過因為一開始就切650mb

然後在把它轉成 mp3  檔

所以這次分兩部份

TRAKTOR  錄音的品質沒話說

而且安裝都沒問題

更不要說 當我還在用p4  桌機接omni 混音的時候

還會出現很恐怖的金屬聲音.....


這次都是拿我喜歡的Vocal歌曲

 有This Morning
Man on the run
Morgan Wave
Out of the sky
In and Out love 等

等有空在把歌單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