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小週末晚上在家 大概晚上11點開始練習Djing
因為我上次聽到有個DJ 接 Edson Pride 的 Special Remix 版本

一時興起 就把 Edson Pride 混的音樂拿了ㄧ堆

然後想想把歌接起來

其實這些都是流行音樂 的Remix 版本

這些音樂有些我並不是很熟

像 Beyonce Laday Gaga Madonna Rihanna

但混起來Tribal House 的版本就跟原曲差很多

而且重點是 超好接 鼓點旋律都很像

所以接接竟然 有兩個半小時

打破我紀錄

而且中間接歌 還有朋友來聊 msn 還有教我姐姐怎樣去買票

差點害我最後ㄧ首歌沒接到

有人都以為我接歌 可以放大聲 很high..

並.沒.有

因為我想好好玩玩已經都比較晚了

監聽喇巴的音樂都不能開太大聲 不然會吵到家人

而且中間要上廁所甚麼的要趕快 不然接不到就開天窗了~~~

這次我覺得我接的最好的一次吧 因為很好接 要接的鼓點旋律都差不多

其實我覺得這種音樂真的很適合新手練習 Djing 用 呵呵


因為這次是流行音樂的歌 其實應該常在hip hop 廳 聽到 =.=
不過因為是Tribal House 版本所以我也還蠻喜歡的 而且以前也聽過也沒有那麼陌生

貼貼接的歌 (沒有 依照順序 )


Beyonce - Halo(Edson Pride & Enrry Mix)
Barry Harris & Simone Denny - Drama Queen(Texting U)(Edson Pride Mix)
Britney Spears - 3 (Edson Pride Unrelease Mix)
Lady GaGa - Poker Face (Edson Pride Big Room Mix)
Rihanna - Shut Up And Drive (Edson Pride Dirty Mix)
Rihanna - Disturbia (Edson Pride Club Mix)
Filipe Guerra Feat. Lorena Simpson - Can't Stop Loving You (Edson Pride
Alternate Mix)
Mariah Carey - Touch My Body(Edson Pride Nervous Mix)
Diddy Feat Keyshia Cole - Last Night (Edson Pride Darktribe Mix)

Offer Nissim -Kate Deluna -White Up (Edson Pride Summer Mix)
Madonna & Justin Timbarlake ft Timbaland - 4 minutes(Edson Pride Summer Mix)
Rihanna - Don't Stop The Music (Edson Pride CLub Mix)
Beyonce - Listen(Edson Pride Club Mix)
Cindy Mizelle - That man of mine (Edson Pride Club Mix)
..

最後一首就自己猜吧..

...............

我想下次我可以開始玩玩效果了...

---------------------------------------------

還有最近有些網友會要我教教他們怎樣接歌

老實說我自己都是新手 所以真的不好誤人子弟

至於一些 DJ 基本功 我也有收集資料在網誌上

因為我是自己練習也沒到外面去學 所以不會進步那麼快

但我覺得練習是你自己要練 老師教你基本功回去不練也沒用

更何況要接的好也不是只有練習才有用 對於音樂歌曲的熟悉度 甚麼時候In 甚麼時候out
怎樣調 EQ 到後面排歌 有高潮起伏

我蒐集的資料上面也有寫甚麼是cue 甚麼是對拍 甚麼時候play 所以有些概念開始學會比較好~ 現在也有便宜的midi controller 6000元就買得到了 我自己是玩數位的 用midi controller 控制軟體 有興趣的可以去馬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