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下去墾丁前練習DJing

這次我不用Virtual DJ 改用 Traktor Pro連Omni Control 接歌

我覺得Virutal DJ 和 Traktor 真的有點差別耶

雖然我比較熟悉VDJ 的介面

但是 TRAKROR 的音質感覺比較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VDJ 設定的關係

我總覺得VDJ 我接歌那個鼓聲重疊會比較明顯...

總而言之可能以後都會用TRAKTOR 來練習

TRAKTOR PRO 的效果比較多

而且對應Omni Control 也比較好對應

這次有我喜歡 Offer Nissim 的 For Your Love

還有自己喜歡的一些歌

像 Nelly Furtado- Try ...

DJing 好玩的地方就是 練習就是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