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 幾位 剛認識 底迪葛格 或拉拉朋友 談到喜歡吃的菜色的問題

其實 網路上 有人問我是 踢 婆 不分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因為以前只知道 會 喜歡女生 可我還不知道原來自己也要貼標籤


當然我不可能是婆

小時候我都認為電動玩具或者模型 都比紙娃娃或者塑膠娃娃有興趣

也不是所有女生我都會喜歡(從國中才開始...)

但我覺得 奇怪 就是我如果跟別人說我偏踢 或者別人認為我外型偏踢

他們就覺得你應該喜歡那種很女性化的女生 或者是婆

就像 我有一些踢朋友 不管是娘踢或者鐵踢 甚至連不分

有些都說喜歡胸部大的...

可是我真的就不是很喜歡胸部大的...大到恐怖那種的

當然發育大小如果自己不能控制也不能怪誰

但是你不會覺得今天有個露乳溝 的女生 如果胸部大到走路都在跳動

請問你第一個會注意的是她胸部還是她的頭腦???

那不是廢話嗎???

不知道 也許我對胸部大的女生有恐懼症 怕被壓到吧...

還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女生一定要喜歡一定的樣子

就像異性戀的朋友 你們可能也不會發現原來坐在旁邊的辣妹女生 也是喜歡跟她同型
的辣妹吧???

那為什麼同是拉圈的朋友 就覺得我喜歡的菜一定要像jolin 那種?????(我真的不是很中意她)

不是我不注重外表

說不注重外表那我覺得就違背我良心了

老實說 今天一個長的像瑰輪美 或者 AJ 的美女想跟你上床 你會去挑說不要嗎..????
(管她是 T P N)

就像 THE L WORD 裡面的Shane 有些踢就覺得完全不行 但 Carmen 她們就可以

但有人就覺得皆可

所以我不知道如果喜歡一個中性又美麗的女子有什麼奇怪的

或是覺得奇怪為什麼這種是我喜歡的菜

即使她是短髮胸部又小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才有特色

比起留長髮 穿著打扮極女性化來比較的話

總之我以前一直偏好都是短髮女子

也許這樣會讓我覺得比較中性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