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其實說忙 也不是忙的天天熬夜那種

我想是心裡上的累

只能說被神經病纏上了
就要小心自己不要也變成神經病

從工作以來 沒有看過一個人
要壓下面的人會這麼明顯的

我想應該是大頭症發作了

大概以為整個公司是自己開的吧

還好壞事做多了 總是會有報應的
上頭的人又不是知道有人在那邊胡搞瞎搞


最近也沒聽新的 set 也不知道有什麼新歌
唉要玩也是要聽音樂的

所以只好用最簡單的方法
看人家的set 直接去找歌來接
不然真的沒有時間每首歌給他聽過一遍還要排歌

所以我今天只練40幾分鐘

找我最喜歡的Gabriel & Dresden

把他們的歌試著接一遍
不過中間發現有一首歌版本不對 所以接的不順
不過算了

接歌真的最好找tone 一樣 鼓點節奏相似的最好
比較好接

因為set 的歌沒有找齊全
所以就從中間的歌開始練啦

tracklist

Gustavo Santaolalla - The Wings (Gabriel & Dresden Orginized Nature Mix)
Markus Schulz Feat. Departure - Without You Near (Gabriel & Dresden Mix)
Gabriel And Dresden Feat. Nelly Furtado - Try (Gabriel & Dresden Mix)
Dave Gahan - I Need You (Gabriel & Dresden Unplugged Mix)
New Order - Someone Like You (Gabriel & Dresden 911 Vocal Mix)
Adain feat. Mavie Marcos - Summer Calling (Gabriel & Dresden Remix)

還有這次我有把接歌錄影起來
如果縮小檔案也許可以放上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