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跑去墾丁音樂季的MoonLigh Party

老實說 真的很匆促 這次下去 因為事先根本沒約好

本來小班的朋友不能去 已經買票了 問我要不要去

後來就約草莓一起去 反正她也要回高雄

後來小班朋友也要去了 票有著落

我們就約去免費的MoonLight Party

MoonLight Party 放電音的 也有十年了(哇 原來那麼久..)

然後星期五趕快訂了高鐵的票 來回

然後因為敲時間 又來來回回改高鐵的票

總算確定

星期六五點坐高鐵下去

台灣有高鐵真好~~


雖然 錢是貴了一點 但一個半鐘頭就可以衝到高雄

粉爽耶


不用開車開的累的半死 高速公路塞的要死

騎ㄅㄨ ㄅㄨ 到捷運站到台北火車站再直接轉高鐵就到左營

就有人會接我啦~

不過還是謝謝草莓開車的辛苦

下去要開兩個多鐘頭 快到墾丁大街還塞了半個鐘頭

不過草莓我有跟你爸說你開車技術還不錯 哈哈


Anyways 今天總算開了眼界

整個音樂季 墾丁大街就變成Party 街了

草莓去過泰國的Full Moon Party 聽她說很瞎

那幹嘛去泰國 去墾丁就好了阿

音樂超棒的 國內DJ 就放的很棒了

而且整個墾丁大街就有吃的


那個電音辣妹車 我看看來來回回繞那個墾丁大街

一天也要十幾趟吧..

說真的 台北不可能看到這種景象 就算在金山或者北部沙灘 辦的Outdoor 啪

也沒那麼"盛大"

整的整條街都是party 街

連賣東西的小販都會放hip hop 或者電音

然後大街上不乏PUB 自己的秀

每家餐廳 賣東西 賣衣服的 也會放音樂

外面也賣一堆酒 還有Party 的東西 像螢光棒

沙灘上的煙火隨時都在放


因為去找朋友 就去朋友開的餐廳吃東西喝飲料

東西超好吃的啦 平價大碗又精緻


我朋友的服務又好


這家店在墾丁大街 靠近小灣沙灘 萊爾富的旁邊

叫風的故鄉

貼幾張照片出來




















真的 去墾丁大街一定要到我朋友的店來吃他們的餐點


這次 Moon Light Party 音樂放的音樂真的還不錯

而且我覺得比起北部 人多 大家又真的很嗨

可能我覺得是音樂季的關係

這邊很多人都下來玩 住民宿

所以 是玩三天兩夜整個通宵的

很多都住在這邊

北部的Outdoor pa 大家玩玩就開車回去

這邊都會插營火 放好多煙火

外國人超多

大街上辣妹也很多 超多

要不是今年音樂季墾丁比較冷

否則大街上一堆都是穿比基尼的辣妹


因為朋友的朋友是一群原住民美眉(阿美族)

身材好 長得漂亮

而且她們講超搞笑的

真的快被她們笑死了


Party 好玩的地方 就是聽好聽的音樂 然後鬧在一起玩

這才嗨才有趣阿


總之這次下來吃吃喝喝逛逛又去免費的Party

可惜時間有點匆促

明年如果有機會 一定會再下去玩


還有謝謝朋友阿宗的熱情招待 讓我們睡他房間 省了房租錢

給我們免費的啤酒喝

重點是他還要上班 根本晚上就是爆肝陪我們玩

對朋友真好

這家餐廳 在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號

在墾丁國小 青年活動中心路口 旁邊有萊爾富



阿宗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工作不要太累了

明年有機會再下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