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經濟不景氣

花的都要省一點

所以我們現在出去玩都要找便宜的

哪怎樣是便宜的玩法呢

就是要找那種吃到飽或者一元喝到爽的

於是我們決定去排 Esha 一元喝到飽

因為上次付錢喝到tequila shot 整個快茫過去了皆吐(在廁所啦,其實我真的很少喝醉過)

所以這次決定不要再喝tequila shot

喝長島冰茶應該還好吧

結果提早一個鐘頭在那邊等..

想不到我跟朋友還排第一名和第二名 還星期六耶....

不過早排也是值得的

不但調酒 連瓶裝的啤酒都可無限拿

那你光是那瓶裝啤酒的酒錢就賺多少???????

不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Esha 生意真的好清淡

是不是因為另一家T 搶客緣???

可是我上次去隔壁家聽也沒放的多好阿 因為都嘛是 Hip hop

不過一進去的時候 Esha 可是放" Lounge" 音樂耶

好啦 Lounge 至少還比較偏電一點 至少有點chill out

不過後來DJ來了還是放hip hop

人太少了

本來付1 元只能坐高腳椅開放區 但是我們因為人少 所以後來就可以坐到沙發了

真的好爽阿~~~~~~~~~~~~~~~~~~~~~

雖然人少

可是我們在那邊聊天坐沙發聊的很開心

我朋友喝好多啤酒開始有點茫了 就說要跳舞

可是因為我和我另一個朋友都是愛聽電音的

這時就開始做了一件很瞎的事情,,,,,

她把她的ipod 拿出來聽 邊聽電音邊跳舞

我想那個 DJ 看到會不會有點想吐血....

然後隔壁桌兩個美眉看到我們自己玩的那麼嗨

竟然拿酒跟我們認識要跟我們玩

結果其中一個長腿美眉 竟然跑去跟DJ 去 請他放電音

但是我們聽了好久都沒放 結果那個DJ說 店內不准放太電的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耶 大概怕變成搖頭店吧 可是呢

這時那位DJ 就偷渡了一首歌 是電音喔 好像還是國歌耶

然後那首我和我朋友聽到超興奮超嗨的啦 那時我也正小茫

邊大叫邊跳 旁邊的美眉也就下來大家一起跳一起玩

阿 放電音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可是哩 只偷渡一首後又變成hip hop 了

結果長島冰茶的後勁太強了

你們能體會很茫很迷幻的時候聽hip hop 嗚嗚嗚 那種又不能沉下去那種感覺嗎??

那會 很 . 想 . 吐

我整個茫到不行 趕快拿朋友的IPOD 聽

結果她 IPOD 是石野卓球的 碎拍 媽阿我聽了整個都茫過去了


不過 後來還是有點想吐阿

Esha 的長島冰茶讓我整個茫過去了 太厲害了

不過我大概喝了四五杯有啦 哈哈哈

不包括前面的奶酒和咖啡酒

這樣 真的是有賺到了是吧

不過還是等酒有點醒了才回去

如果Esha 改放電音說不定生意會變得比較好耶

個人建議啦

反正別家也是放hip hop 要跟別人不一樣阿

你看人家 Gay bar 放 house trance 都能撐那麼久了

不過不用怕警察抄啦

只要你們的調酒繼續喝到飽 長島冰茶 一樣可以很茫的

這邊貼一下 維基百科

長島冰茶(Long Island Iced Tea)雖取名冰茶,卻是在沒有使用紅茶的情況下,調製出具有紅茶色澤與口味的美味雞尾酒。調製的主要成份為伏特加,琴酒,蘭姆酒與龍舌蘭酒。喝過長島冰茶的人都知道,它絕對是無庸置疑的烈酒,酒精濃度接近30%。

起源之一的說法為1920年代美國禁酒令期間,酒保將烈酒與可樂混成一杯看似茶的飲品,來鑽法令漏洞;起源之二是據說在1972年,由長島橡樹灘客棧(Oak Beach Inn)的酒保發明了這種以四種基酒混製出來的飲料。

特色

味道微辣而帶有可樂與紅茶的氣味,適合餐後飲用。

調製方法

* 一份伏特加
* 一份琴酒
* 一份蘭姆酒
* 一份龍舌蘭酒
* 一份橙皮酒
* 半份酸甜汁,sweet and sour mix或檸檬汁

將所有材料放入搖酒瓶中,加入適量碎冰輕微搖晃攪拌後倒入柯林斯杯(en:Collins glass)中,然後添滿可樂以產生類似紅茶的顏色,最後在杯緣用檸檬片裝飾。

變種

* 長島冰茶第二代 - 多加一份波本酒(en:bourbon)。
* 長島冰茶第三代 - 在第二代裡多加一份白蘭地(en:brandy)。
* 長堤冰茶 - 用小紅莓汁代替可樂。
* 加州冰茶 - 用杏仁酒(en:amaretto)代替龍舌蘭與橙皮酒,並用等量的小紅莓汁與鳳梨汁取代可樂添滿。
* 夏威夷冰茶 - 用Chambord覆盆子酒取代龍舌蘭與橙皮酒,並用雪碧汽水取代可樂。
* 邁阿密冰茶 - 用Midori蜜瓜酒與桃味蒸餾酒(peach schnapps)取代龍舌蘭與橙皮酒,而用柳橙汁代替可樂。
* 加勒比冰茶 - 用牙買加黑蘭姆酒(dark jamaican rum)取代龍舌蘭與伏特加。
* 德州冰茶 - 用白蘭地取代琴酒。
* 東京紅茶 - 用一份Midori蜜瓜酒取代可樂,又稱「三哩島」。
* 比佛利山冰茶 - 用香檳替代可樂。
* 觸電冰茶 - 用波本酒取代龍舌蘭。
* 阿拉斯加冰茶 - 用四份Blue Curacao藍橙甜酒與四份sweet and sour mix取代龍舌蘭酒,檸檬蘇打水取代可樂。
* Baptist Redemption - 不加可樂的長島冰茶。
* 其它 - 用真正的紅茶代替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