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家人一起去信義區的巴黎海鮮吃到飽
反正是人家送的招待券
不吃白不吃
因為家人事先有去吃過
覺得還不錯

不過後來家人說沒上次的好吃了
我也是覺得還Ok

不過既然吃了就po上來

一開始上桌的養生小火鍋






扇貝+貝類



生魚片和哇薩米 家人故意給我放很多哇撒米 害我整個從嘴巴衝到鼻子衝到眼睛然後頭皮發麻 真的是夠嗆但也很 爽~~


手捲


溫泉蛋 吃起來蠻噁心的 還好前面沒吃很多 否則一口生吃蛋吃下去前面吃的可能會吐出來吧....



調酒 我點了兩杯 一個神風特攻隊 一個是自由古巴 其實都還好 神風特攻隊算薄荷酒吧 自由古巴就是酒加可樂





龍王羹還不錯



甜點 點提拉米蘇 和黑森林蛋糕




又吃了一堆水果 沒拍 總之雜七雜八吃一些 但晚餐實在是不想吃太多 所以像燒賣 麵包 那些全都沒吃 蠻浪費的
我生食熟食交換吃還沒有拉肚子

生魚片倒是蠻新鮮的 吃很多

旁邊還有美女彈鋼琴

新光三越的 WHY and 1/2 童裝廣告很可愛



出來晚上的信義區很漂亮




回家騎車時 看到一件事情 有個計程車司機喝醉酒 竟然敢推打交通警察 真是不要命 警察在那邊大叫你在幹嘛卻沒打回去 大家都停在那邊等著看好戲 報警叫別的警察來支援 真的是 太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