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有段沒時間聯絡的朋友去Esha 喝1元小酒了

有點尷尬的是

大概最近喝一元喝太兇了

所以連bartender 都認出我 真是羞...........到家了


身材好態度又親切的bartender 笑著對我說

你最近常來嘛......??

剛好我才跟朋友聊天說我太長來已經有點來到不太好意思了...

沒想到下一秒人家就認出我   冏  

我只好有點哀怨的說...

嗯...最近不景氣...所以

她就笑了XD


沒辦法 因為你調的酒我也很愛喝阿 哈哈

而且只有一元嘛 怎樣說我也是有幫忙打廣告而且還帶朋友來捧場....科科

不過  真的良心的建議啦

可以改放電音  不然就一直放lounge CD 好了  也可以省錢嘛...


這樣我們會待的比較久一點

但是酒是真的喝很爽啦  再加上態度親切賞心悅目的bartender

心情就會好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