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玩facebook 的心理測驗??

結果出來是  新垣結衣??

這是誰??       我不認識她

為什麼不是上野樹里!!!

好吧 這就算了

看到裡面有一題題目


如果一星期只能吃同一款午餐,你會選擇以下哪款? 

 咖哩牛腩飯, 凍青檸水 

 焗三文魚意大利粉,咖啡 

 台式肉燥飯配珍珠奶茶 

 吉列豬扒飯,凍朱古力 

 魚蛋米粉,檸檬茶 

 辣味漢堡配薯條,可樂 

 龍蝦湯,牛柳配鵝肝汁,紅酒 

 蟹肉天使麪, 木糠布甸, 草莓奶昔 

 巧克力螺, 高麗菜, 果菜汁/蔥汁(!?) 

 壽司拼盤,綠茶

-----------------------------------------------------------

這時晚上已經11點多...

看到這些我的肚子突然提出無言的抗議

我發現我最近睡眠品質變很差
連飲食品質都變很差

怎麼裡面沒有 7 - 11 的 龍蝦焗飯的選項呢...

 不過我還真怕如果有這個選項到時跳出來的美女應該不會是如花吧....

 還好值得安慰的是....

 有好心的善心朋友看到我在衝Farm Town 的級數
 就雇了我去當長工  幫她採收又大又成熟的鳳梨一大塊
 還幫她梨好了田

 也賺了一萬元的酬勞
 她可以衝等級我也可以衝等級兼賺錢

 原來到了15 級我才能擴充我的領土
 有十個鄰居才能雇人

 好吧 這邊有沒有認識的親朋好友可以當鄰居的? ㄎ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