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眠品質真的很差

不知道我自己是在興奮著什麼鬼

難道是我的Omni Control 快來了

還是工作太忙了

每天七點起床

然後騎快一個鐘頭的車繞了快半個台北市到公司

也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壞處是我每星期給我ㄅㄨ ㄅㄨ 加油的錢就很心疼

好處是我的ipod classic 終於可以發揮他的功用

不像以前買來其實也沒什麼聽

現在上班下班這一個多鐘頭的車程終於可以聽我喜歡的Set 慢慢騎回家

然後一坐下來就忙的要死

希望我有八隻手兩隻嘴巴

我可以同時做好幾件事情  不然有人一天到晚呼叫我

最近因為這個專案

我的電腦桌面總是開著至少五個以上IE 視窗

遠端連線至少兩三個

一天到晚開 Email  測試

然後購買的設備又來了還要抽空去安裝

今天一整天開會我眼睛差點瞇起來

不過總經理就坐在我對面阿 

所以不知道打了幾個河馬大的呵欠他有沒有看到

因為昨天1點睡 竟然睡不著

我也不知道到底幾點睡著   反正就沒睡好

等到真的想睡已經天亮了

前幾天也不知道是怎樣 肚子怪怪的

也不是絞痛   而是悶著痛  悶到不酥胡

好怪 

不過現在也忙著沒時間給他看醫生

之前有腸躁的現象

這個專案還要好幾個月

不過還好   工作的時候忙歸忙

回家的時候我就想好好休息

最近看新聞

南部好慘  唉

之前廬山就有飯店整個被沖走了

現在這也是...

希望大家有錢捐錢  有力出力吧

之前住的地方在山旁邊

後來搬出來的後幾個月 前室友說整個土石流衝到後院

都不敢住了全部搬出來


聽房東說住那邊20年了   也沒這樣

沒錯阿 之前我們那後院樹木繁茂  上山有小路
以為有很多樹木    土石不會那麼容易流動

誰知道那個土石流根本從山上面就直接給你滾下來
那個石頭大到可以砸死人 (洗衣機都被砸破)

誰又會料到那個金帥飯店離河道還有一段距離 竟然整個會掏空被沖走
因為河道已經變成的平常兩倍寬

更難以想像本來美麗的小村莊 整個村都被淹成泥濘一片的土石

大自然的威力真的不能輕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