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今年父親節不用給什麼大禮
畢竟一些父親節的禮物我老爸也用不到

沒想到我老媽昨天要求跟我們說
因為生性節儉的他們從來不開冷氣(雖然客廳有也很少用,真的很奇怪  就讓他生鏽嗎???)

要求我們大家送他們房間一台冷氣
家人挑了兩萬多塊錢的

所以我們大家平分 六千元的大洋就要這樣花下去了

這樣也好啦

不然我老娘每次都跑到我房間分享冷氣一邊看電視

該花的還是要花

老人家喔真是很節儉
不然怎麼把我們小孩拉拔長大

不過有時節儉到過頭了我覺得也蠻誇張的
像一些舊東西不丟掉不賣掉
堆起來就跟倉庫一樣

要丟的時候還要一看再看有時還撿回來
看到差點被氣死了

所以說該給的還是要給

下次可能是合買液晶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