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父親節快樂~~

沒要我老父也沒有今天的我~~

晚上家人很體貼

買了鳳梨蝦球和糖醋排骨以及超辣的鴨血

那個鴨血超大塊的吃的我好爽

不過也辣的很爽~~~

好過癮

然後我還分到一小塊父親節蛋糕

我老父也吃蛋糕吃的很快樂

沒有買什麼禮物耶

因為我老父也用不到~~


然後晚上很悶
就約了小兔本來想去排Esha 一元

沒想到開到門口
發現今天是八月生日派對
要錢...

如果要錢我們寧願去人多一點的地方
就捨Esha 去 Taboo

沒想到10點多 到 Taboo(沒很遠啦)

我們還是排前十名...

有點無言( 台北的拉拉都去過父親節了嗎..)

結果十一點前還幾隻小貓

我們想該不會白花我們伍佰塊吧

至少來幾個帥踢美女可以看吧

結果到了12點總算多一點人

前面當然放hip hop 這可以預料的

後來越來越多人

不過隔壁桌幾位美女好像很嗨

叫的很大聲

過了1點

上次放電音的DJ來了

我真的很佩服他

什麼音樂都可以接著放

大家都很high

可以hip hop 接恰恰

這也太神了

我點了一些調酒

沒想到有些小茫  

不過還好是很舒服的小茫 沒有到意識不清或者小吐

雖然我覺得Taboo 的長島冰茶沒有Esha 的好喝

不過他們的奶酒還不錯

而且因為人也不是很多 也不用排廁所排老半天

大概是因為有點雨的關係吧

後來人越來越多

大家也越來越high

中間那位DJ 轉到電音

放了兩首

一首 beautiful things, 一首empty street

都是remix 版本

才下去跳一下

前面的美女跳的還不錯

雖然有看到有踢跳rave.(還是有拉拉聽電音吧 ??)

不過看來拉拉還是比較鐘意hip hop

所以放一下house 就又接回hip hop...

這時我已經比較醒了(後面都點果汁)

玩到兩點四十五分就回家了

開車回家聽house還是覺得電音是王道阿

雖然父親節我沒送我老父什麼


不過我還是有禱告希望我老父可以活超過100歲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