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訂這台Control

因為這台

1. 比 Total Control 質感好

2. 內建聲卡 不用再買 dj i/o

3. 比 vci-300 便宜快一萬元

4. 可對應virutal DJ, 內付traktor le 軟體,traktor pro也可以用

5. 手感也比Total Cotrol 好

6. 重點我是新手....不用用太好了 真的玩到有興趣在去買實體的cd player 和 mixer..

台中馬特快點到貨吧

昨天朋友問我說 如果virtual dj 可以用軟體混音 為什麼還要買這個硬體呢

我說如果能用搖桿打電動 當然比用鍵盤和老鼠方便很多

雖然朋友不是很懂這些 但多少能了解我的比喻

更何況我沒有買第二個音效卡 監聽也不行

用mouse 來調整 除非我快捷鍵玩很熟

用mouse 如何同時可以調eq 或者音量大小...

用control 還是不一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