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玩了一套新的DJ 軟體 叫 TRAKTOR PRO

因為Omni Control 是付這一套 LE 版

拿到套軟體試用一下

覺得介面設計上感覺比virtual dj 細膩

但是好像沒有像virtual dj 那麼多面板可以換...

其中有些功能我也不是很熟

可是感覺功能好像很多的樣子

設計也很舒服

重點是 我本來在virtual dj 因為沒有監聽

所以歌曲放出來一定都是兩個音樂放的

但這套軟體我不知道怎樣設的 竟然可以幫我把耳機監聽on 或者 off

這樣我放歌的時候 雖然聽不到 但至少可以選擇監聽on 或 off

不用因為只要是放另一個cd player 的歌 聲音就一定會出來

不過以後買contorler 都沒有這個問題了

因為內建聲卡我都可以用耳機來監聽了 ^^


聽說這套軟體很多國外DJ 都在用..

我想以後多熟悉就好了

因為Omni Control 兩套軟體都可以對應

以後兩個軟體就挑著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