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6 Mix



把傳到imeem 的 set 放到土豆網了 感謝詹姆士大人的建議
雖然是對面老祖宗的站台
不過我是覺得傳的速度還算快
重點是imeem 有30秒的限制
聽說進去聽還要註冊

剛上傳完用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可能以後咪好的set 就傳到這邊吧

最近工作好忙 而且上周也有一些活動
就沒有練習了
不過最近了聽了一些新歌 陸續也有收歌
所以就把自己喜歡的歌接在一起了

我覺得自己咪歌接歌最大的快樂就是

像我第三首Kris O'Neil 的 Those Mornings 接到第四首我很愛的 Faces 這樣的快感
真的很爽~~

現在比較要注意選歌的安排順序 不然有些歌真的接的就是怎樣怪
旋律對鼓聲對怎樣都好接 旋律不對bassline 接不起來感覺就是怪怪的

這就像某位小姐跟我說

就像陪酒的公關小姐突然轉擡了??(驚)

把歌單貼一下

1.Cosmic Gate Feat. Aruna -Under Your Spell(Myon and Shane 54 Monster)
2.Super8 & Tab - Elktra(Original Mix)
3.Kris O'Neil - Those Mornings(Original Vocal Mix)
4.Andy Moor & Ashley Wallbridge Feat. Meigah Nealon - Faces (Orignial Mix)
5.Paul Van Dyk F.Lo-Fi Sugar - Haunted (Tyler Michaud Remix)
6.Paul Van Dyk Feat. Ashley Tomberlin - Complicated(Tom Colontonio Remix)
7.Fabio XB & Ronnie Play Feat. Gabriel Cage - Inside Of you (Cosmic Gate Remix)
8.M6 - Opus Sectrum (Original Mix)
9.Kaskade,Deadmar5,Sylvia Tosun - Remember the Underlying Feeling
10.Cosmic Gate Feat. Emma Hewitt - Not Enough Time
11.Temple One Pres Tu Casa - Betelgeuse(Barnes & Heatcliff Remi
12.Neptune Project - Aztec(Original Mix)
13.Marcus Schossow & Andy Duguid Feat Emma Hewitt - Light

這幾首都是我很愛的
Under Your Spell 之前就放過了 很棒的旋律
Kris O'Neil 超迷人的男聲 這首歌感覺就好像在沙灘邊聽一樣超舒服
Faces 這首歌就不說了 是我的新愛

Inside of me 和 Opus Sectrum 最近常放

Kaskade 這位house 大師的新作 Remember the Underlying Feeling 還是保持一貫的調調

Not Enough Time 這首算老歌 了 但我一個同樣喜歡電音的朋友很喜歡Emma Hewitt 尤其是這首歌
所以這首是為他放的

最後再加一首他的light ,Andy Moor 的新專輯也有這首歌

這次咪歌好像後面到數第二首我的小肥手又不小心碰到jogwheel 不過已經懶得從頭又錄就算啦..

希望這幾首大家喜歡

歌曲: BPM 136 品質:192KB Size:109MB 格式:MP3 時間:79分 24秒

Virtual DJ 6.0 +Numark Omni Control + ASUS NB + M -Audio AV 4.0 監聽喇叭

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EvlXhCr8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