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用我的NB 接 Omni Control 和 Virtual DJ 接歌

電腦配備好果然有差

我裝virutal dj 6.0 對應的剛剛好

不需要另外匯入mapping 檔 Virutal DJ 6.0就會對應到 Omni Control

燈還會一閃一閃的

而且這次完全不會有破音的問題

也沒上次那麼可怕的電波

難道...我的桌機真的要換了...也陪我六年了

不過我現在用NB 也很好阿

監聽喇叭好真的有差

聲音調小聲但細節仍然狠清楚

雖然我的房間小小的但擺上這三樣東西就可以讓我自己玩的很高興

把練習接歌放上來 也沒有幾首 不過有幾首新歌

中間那首never fade away 歌好長放的我有點想睡覺..z..Z....Z.....

現在有時間真的要好好挑歌聽歌了..

放幾張我寶貝們的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