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馬特順便買回家了...還是敗下去了
這已經算是最經濟便宜的一組主動式監聽喇叭了

當初買是因為我用pc 接那個pc喇叭 玩omni control 加 virtual dj 有陣子會發出狠恐怖的電波的聲音整個讓我驚到
可是我朋友用 omni 加外接喇叭都沒有這個問題

當初上網看就有意想買這組 加上朋友的推薦
然後又去朋友的店裡試聽   音質還算不錯

我本就想買一個監聽專門接 omni,不然喇叭要接來接去還挺麻煩的
而且這個也沒有我想像的大  擺在床頭櫃剛剛好  又很可愛


今天第一次將omni 接新買的監聽喇叭   來練習接歌

只能說 爽度100阿  ㄎㄎ

可惜我老媽後來進來說晚了要我聲音小聲一點
她說她在樓下都可以聽到我的音樂聲
然後問我在玩什麼"玩具"........

不過我這監聽喇叭聲音調小聲還是聽得很清楚 聲音不會糊掉
雖然我自己接的很爽

不過狠殘念的還是仍然發現一次仍有電波的聲音 
但是機率變狠小了

我希望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   如果是OMNI 內建的音效卡有問題那就....大條了...
明晚再換我的NB 試試看...

另外就是一個狠嚴重的問題
我抓的歌  音樂品質不好  接到一首 Change Your Mind 那首歌整個差點把我喇叭炸掉
我接歌的時候又是整個驚到

玩玩下去就會越來越要求
音樂的品質還有  電腦不能lag阿

如果音樂聲音不乾淨雜音很多 就會覺得不是狠蘇糊


難怪數位玩久久就會心癢想買器材
要好音樂就要花錢去音樂網站抓high quality 的音樂

不過比起有人花大錢買黑膠還有 cd
我只是小咖吧 ㄎㄎ

每次聽DJ Kewlaid 的Set 都覺得是一大享受  音樂品質超好的

還是我軟體的問題..?嗯  這幾天再用NB玩玩看

最近工作比較忙 又碰到烏龍事
不過為了以後想養器材

我...還是乖乖為五斗米折腰吧....︿( ̄︶ ̄)︿

ps:牆壁後面應該掛一幅印度佛像的掛布 這樣會比較有GOA  的FU嗎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