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面的影片是從Youtube 看到的

大致上介紹DJ 接歌時怎麼丟歌

接歌有分幾種

丟歌是其中一種

其實聽很多百大DJ 的SET 也有許多直接用丟歌的方式

但要丟的剛剛好

如果想要學的 就看看老師怎麼教

也不一定要去外面花錢學基本技巧啦

如果真聽不懂  那可以練習把英文聽力練好一點  畢竟 什麼都是需要練習的不是嗎

上面的影片老師大概就介紹

要丟歌的時候 當然第二首的歌要先聽過  才能知道要丟歌是什麼地方開始丟

找到好丟歌的點  然後把這個點設成 CUE 點 這就是你一開始要丟歌的點

然後丟歌時  迅速把下面crossfader 丟過去 同時按play

你可以設crossfader 在最旁邊 也可以到一半

不過有人也有用 調音量的 fader

像我之前我就是用調音量的fader 丟歌啦

技巧可以多練  但是CUE 點要找的好阿

不然丟過去有時還是會覺得  嗯 怪怪滴


這個老師的DJ 影片很多 都可以從網路上看到  可以給想學DJ 基礎的人參考


還有...有人問我Virtual DJ 怎樣接歌阿

其實我自己以前也完全不知道怎樣接歌  是新手阿

但是看了一些國外從基礎技巧的影片

至少對Djing 有些初步的了解

如果你不知道怎樣設下一首cue 點 怎樣play 甚至數拍子

我只能說  多看人家影片怎樣玩

不然cue 點亂設 然後沒數對拍子按play...

很難學會說  因為Virtual DJ 也只是模擬DJ 器材的軟體

就連學一陣子的 有時也未必會跟上拍子說

不過現在軟體都會自動sync 了啦 只是不能一直靠軟體阿

不然cue 點差太多 sync 對拍也沒用...


如果只是想接歌做SET

不然玩Mixmeister 也可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