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晚上參加了世貿的萬獸party

我去這個party 最主要的目的是要看Above & Beyond 現在世界排行第四名的 英國3人Trance DJ

萬獸party 主要是扮裝為主的萬聖節 party 就是你可以打扮成你喜歡的人物 然後高高興興的來參加這個舞會

也有請到一些舞者或者國外的藝術團體表演一些節目 音樂當然就是請世界百大DJ 放歌

去年萬獸請的是ATB 和 JES, 前陣子我才去看JES 在 luxy 的表演

今年請到的就是 Above & Beyond 和 唱No one on earth 的 zoe johnstone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

帶小可去世貿,還好已經晚上快11點了 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本來沒希望看到多少人扮裝

結果到門口,嚇死人,一大堆人扮裝,看的真是眼花撩亂

有人扮成麥當勞叔叔,有人扮成女警,有人扮成吸血鬼,有人扮成科學怪人,有人扮成蜘蛛人,或者黑猩猩

也有人穿各地各國不同文化的服裝,(例如印度婦女).真的很有趣

大部分很多女生 有扮成天使,小惡魔

光是看扮裝就很過癮,雖然不算是cosplay 大集合,但在這邊你可以看到很多創意的扮裝

本來想偷拍的,只是後來覺得禮貌性是不是還是要跟人講一聲 就覺得有點煩 就不拍了

反正以後官網一定有很多精采的照片到時慢慢看

然後,另外嚇到的是,在外面的隊伍竟然排超過 1 小 時

從11點在外面排到快12 點 才進去 ,就知道 人之多的

但上次萬人白色trance 啪 也沒有排成這樣

而且九點不是就放人進去,11點還在外面排 ,實在是..難道是大家都擠在那個時候

進去後,人山人海,前面的DJ走都在放歌,旁邊也有舞者跳舞,都是盛裝打扮

總之 這次很氣的,本來為了拍影片專門買的Sony 數位相機,竟然因為前幾天拿出來試試玩玩
電池沒有衝飽,一拿出來就只剩下一半,快暈倒了

第二更無力的是,當我拿回去時看我拍的影片, 沒想到破音比我手機N82 還要嚴重
後來問sony,竟然跟我說那是正常現象,但是我小朋友的casio s10就不會破音
所以我要賣掉換相機了

總之這次為了這個相機弄到我整個很無力,尤其看到自己本來高高興興要拍的影片根本見不得人那種美夢破碎心情
只好借小朋友的影片證明到此一遊

然後我們努力擠到前面

前面李嘉有出來唱歌 我還第一次親眼聽到李嘉唱歌 唱beautiful thing

嗯...覺得還 soso

1點中 above and beyond 準時出來

只有兩個人 長的都蠻可愛的 above and beyond 算是正統的trance...他們每週的廣播節目trance around the world

就跟阿明的a state of trance 一樣 都會放set ,也已經幾百集了吧,能爬到現在世界百大第四名,也是名不虛傳

放的許多經典歌,包括老歌

大家都跳的很過癮

到這種大型party , 你可以看到有幾種人

第一是死忠的fans,就是搖旗吶喊的那種 大概都是擠在最前面

第二是很喜歡跳電音的 但可能對dj 沒什麼了解

第三就是純粹只是來玩的 來的是什麼dj 音樂也不重要

還有這次就是多了扮裝的人

這次有看到舞台佈置有下點功夫 但喇叭的位置不好 容易檔到旁邊的視線

而且音響聽起來也是普普通通

然後above and beyond 放到兩點45分左右

就突然停下來了

我想應該是zoe johnstone 要出場了

這時不知道哪些白痴 大概以為above and beyond 要走了

就把手上的螢光棒往前丟

台灣群眾果真是盲目的

只要有人丟 大家就起哄一起往前丟

真的很沒水準

甚至差點丟到舞台上

上次聽說還差點打到ATB

這時前面的人很多都被從空而降的螢光棒打中 痛的要死 包括我

然後前面的人很生氣後面的人丟螢光棒

就也通通把螢光棒往後丟

結果zoe johnstone 開始出來 唱歌

唱三首 第一首 no one on earth,第二首 can't wait 第三首 good for me

都很好聽 可惜只有三首歌就下去了

然後 above and beyond 就放到三點

這時多多少少已經有人離場

本來擠的要死的場地 空出一些位置

後來一小時就由本土DJ jo ho 放

他放的也很不錯 純trance

放的最後一首歌 Armin van buuren 的 In and Out love 作為結尾

總之 這場Pa 表演不錯 雖然我朋友說其實Above and Beyond 這次來台沒有放的很好

就是平平的 沒啥高潮起伏...我也覺得可能選曲上 沒有以前聽到的 trance around the world 那麼好

但我覺得大致上還是保持 a&b 的風格

可是像 場地 和 音響 普通 沒水準丟螢光棒的觀眾更爛

我這次看到有中年的叔叔和阿姨也都來玩 還在場地中熱吻...

總覺得 在國外看到阿明的armin only dvd

來參加party 的外國人 各種年齡層都有,不是只有年輕人才來的

而且還蠻多是中年人的

大家都很輕鬆的穿著白色,而且外國人幾乎都是上下都白色 連鞋子都是白色

然後大家都呵著酒 很高興的隨著 音樂擺動,即使不會跟年輕人大跳rave 舞步

或者耍螢光棒

大家都很love and peace, 不認識的人也都隨興聊天跳舞

喜歡trance 的人都會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難怪電音在荷蘭或者德國是叫國民音樂


我覺得在台灣已經算很幸福了,如果沒有觀眾支持,每年幾乎已經沿續習慣會舉辦的

例如從 spring love ,summer aquariam , 萬人 trance white party ,台南馬沙溝,到萬獸party,到 winter love,

這些大型的戶外趴 和室內trance 趴, 我都不知道哪家現在還有很多人的地方放電音...聽說ageha 也要收起來了

luxy 的電音廳 如果不是請大咖來,平常的時候應該還是比較冷清吧?

之前的Texound,2F 的盛景都不在了,但是今年的電音趴大都是算成功的

因為大家的支持和熱情參與,這些大DJ 也願意到台灣來打碟放歌

而且來的次數是越來越頻繁 我們也不用羨慕外國人

只是我覺得隨著知名的dj 願意來打碟,音響上的設備 ,甚至表演或者 場地佈置 也應該會越來越精緻

這樣才有國際的水準阿..

總之 明年希望可以看到我 的阿明...

這邊貼貼一些萬獸趴的影音 要謝謝小可

全部的影音在這邊 2008 萬獸派對







{###_paedophile/83/1740222610.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11.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12.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13.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14.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15.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16.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19.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24.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27.flv_###}
{###_paedophile/83/174022263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