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paedophile/77/1741425827.flv_###}

我現在很累

頭倒在枕頭上大概可以三分鐘睡的跟豬一樣

但是我還是要上來表達一下我愉悅興奮的心情

那就是那就是

中華民國97年 西元 2008年 10/9 號在 LUXY的晚上 我握到了JES 的手 而且還不只一次喔
重點是 她還對我唱 Imagaination 裡面的 Away with me ~~Away with me~

我們一起唱的喔 OH~~~ MY~~~~~ GOD~~~~~~~~~~~~~~~~~~~~~~~~~~~

大概她在台北看到一個亞洲人會唱這首歌 也覺得很高興吧(真不好意思想偷偷說 我也只會副歌啦)

真是超興奮的 只花 新台幣600圓 我就可以衝到最前面 最近距離接觸到 我的Vocal Trance 的女神 JES
(去年的萬獸我即使去了也可能握不到)

錄影下來為證 雖然 我的手機 因為衝到前面受不了LUXY喇叭的摧殘 又完全破音了

但是 裡面的熱歌勁舞 就可以知道 當時的氣氛有多High了吧

JES 真的是太棒了 聲音超棒 又會跳舞 雖然看出來有年紀了

但是不減韻味

而且她人超隨和的

跟歌迷一起拉著手唱完一首歌 還都幫我們簽名(真是要謝謝我朋友送我cd 然後我給她簽名)

一點都沒有大牌的架子

好幾次跟我們握手

我喜歡的歌

像AS THE RUSH COMES, IMAGINATION ,Ghost 全都有唱 哇哈哈哈

今天先貼上來錄的

明天再來貼別的 還有我的台中清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