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一個電音趴
主辦單位是給我們奧運團到北京奧運加油打氣的

我去這次完全是衝著 ThrillSeekers 的名氣
因為以前也聽過他的幾首歌
雖然百大DJ排行五十幾 但也是小有名氣啦

本來8/1 晚上有個百大排名世界第一的女電音DJ要來
但她臨時放鴿子  還好那場我沒去
我朋友說8/1 晚上人很少 很無聊
要我不要期待太大

我就想千萬不要再給我來一次放鴿子
雖然門票小兔兔給我買到很便宜250元..(先謝謝她)

結果昨晚 拖阿拖的 拖到11點半才到華山藝文中心
小兔沒到華山藝文中心過  那個好像是以前的菸廠改的
難怪小兔說一進去場地當場傻眼 以為是廢墟

唉 以前的菸廠留下來的就不用期待跟luxy裝潢一樣
呵呵

不過一進去我就聽到正統的vocal trance "beautiful day..."

{###_paedophile/70/1769084305.flv_###}

好興奮阿 好興奮

阿雜帶她的正妹朋友來
每次阿雜都打扮得跟異女一樣 我都懷疑她到底是不是踢阿

可是阿雜講話真的很好笑  而且唱作俱佳
我和她和小兔都會講的笑得要死

然後彎彎也來了 
每次跳電音趴 她們都會學別人跳舞 大家都會講一些很賤的話
然後我們都在旁邊笑的要死

可是昨天真的看到一些奇人異士喔
例如我在白趴照片上看到的電子老爹

今天又出現在這裡
真的好誇張
我看他好像七十歲了  穿著一個紅色白點的四角褲
雙手戴著白手套(白手套算標準配備嗎?)
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真的是看傻眼了
七十歲能跳嗎?他只是彎著背在那邊走來走去
但我想 也許他真的很喜歡電音吧

還有一個穿得很波西米亞的女士 頭髮留的長得跟貞子一樣
我跟阿雜都被她頭髮掃過去嚇了一大跳
然後她又很喜歡飄來飄去的  

當然正妹也不少啦 有些女生真的跳rave跳得很不錯
這種電音pa 就是看到不少rave 咖

當然昨晚比前晚人多 因為很多人都衝著thrillseekers來的
然後他也沒讓我們失望  放的真是超屌的
有一些國歌
也有一些老歌
但是真的很high

有錄影下來 ~~

{###_paedophile/70/1769084306.flv_###}

{###_paedophile/70/1769084307.flv_###}



最奇蹟的是
我手機的錄影功能居然好了
這次完全沒有破音耶~~~~~~~~~~~~~~~~~
真是太奇怪了
我朋友都說是不是我手機鬧脾氣
結果讓我錄的很高興

台上也有表演秀 有火舞表演 和辣妹表演
有一個外國人表演火舞 真的超厲害的
不是我說外國人好
但那個外國帥哥耍火的技巧真的是比較厲害
技術超好  還可以把火拿在手上 又跟著節奏耍
要不是因為人太多 我被擠在後面
否則沒有錄影錄下來 真的好可惜

總之 雖然這場party 沒有上星期白色萬人趴人那麼多 聲光效果那麼好
但是也是有三個螢幕 嗨的指數依然很高

而且人不多也有好處 就是可以大步的跳舞

總之 昨天放的超棒的  大家玩得很愉快

下星期又有Summer Aquirian 在宜蘭烏石港  三星期連續趕三場趴

以後大概要好好休息再等10月的萬獸大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