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一群同好去Ageha去玩
那天剛好是草莓最喜歡的Tribal House
本來那天dresscode 是彩虹(真有同志色彩阿)
但是因為列印優惠卷就可以半價 三百元
所以我就幫大家印優惠券了

一開始進去 音樂就超正的
不過還沒進場 就被店家拉著跟我朋友合照..
不知道11點到兩點放的DJ是誰
總之是喜歡的Tribal House 加上一點Trance

但是哩 就跟以前C3 一樣
一開始進去還是人煙稀少
音樂正的要死
但是舞廳卻少少幾人
大概都要到12點以後人才會比較多

拍了兩段 應該像鬼片吧
聽音樂就好

{###_paedophile/57/1664374849.flv_###}

{###_paedophile/57/1664374850.flv_###}
接下來後面舞台有場秀
就是一個化妝成很像佛地魔的人出來
隨著音樂擺動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也許就是營造一種氣氛吧
總之擺了幾分鐘
後來就出現他的朋友一個樹人

{###_paedophile/57/1664374848.flv_###}


那個樹人出現沒多久我的手機就沒記憶體了...
反正就是那個樹人不知道在那邊幹嘛
每隔五秒鐘就重複一個動作

既沒有烏鴉停在上面
小兔說 也沒有兩人玩親親

後來樹人的朋友佛地魔就下去了
那個樹人也就下去了...

總之 300元看的我們笑的也是蠻愉快的
唉 300元也不要要求人家太多啦 人家光是那個造型也花了不少功夫吧

總之 前面的DJ放的真的很不錯
但兩點以後換DJ風格我不是很喜歡
就跟小兔早早回家了

Ageha 的音響真的沒話說 比Luxy好太多了(破音是我手機錄影的問題...)
可惜 即使降價 人潮也不是很多

乾脆拉子在那邊包場好了

那天晚上我朋友和她的朋友也玩的很high

還有外國人一直跟她跳熱舞

這邊有別人拍的那晚的照片 拍的不錯
氣氛還真熱阿

Ageha 夏天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