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發生一些事情
開始讓我懷疑人性本善這件事情

是阿 人性是本善

但遇到 錢 這種事情 老實說被逼急了 甚麼事情都會做得出來


更何況 網路上交友 長的乾乾淨淨 一開始看以為學生樣
但其實人家的家庭背景 精神狀況 一開始你怎麼會知道 ??


說朋友的時候 別人家有難的時候 你因為知道對方學生的關係 然後這個人就利用別人同情心
你會好心的偶爾請客吃飯之類的

想不到就有人想盡辦法用卑劣的手段來跟你 要.錢


說真的 要不是慢慢開始發現 當這個人出來 所有的對話 就是跟你抱怨 抱怨 然後一再抱怨她的感情 她的親朋女友的背叛

請問一下 這個人自己沒有問題嗎?? 誰想一天到晚出來聽這個人的抱怨 然後你請她不要再講 她還惱羞成怒罵你王八蛋 白癡



這個跟捷運站那個要錢哥 要不到錢就惱羞成怒有甚麼差別 ??


當然我們聽到都是一方一面之詞 都覺得對方是我的朋友 阿 好可憐真的好可憐

等到發現她出現過份反常的舉動時 才發現 原來她自己的問題才大

不要說精神狀態有沒有問題(因為後來我親眼看到她寫她自己是 發.病 但另一方面卻又否認說她沒有 拜託那種身理狀態一看就知道怎可
能沒有????)


之前遇到所謂的網友 (對方還說跟我是酒肉朋友 老實說這種連酒肉都配不上) 原來連住的地方都沒有 難怪認識她一年 搬家就搬好幾次

說謊成性 然後還敢獅子大開口跟你死要錢 人真的窮成這樣連吃飯都有問題 後來想想原來甚麼都有根據

但我真的相信 報 應 這種事情


反正此人後來透過網路和微博 講自己的女友怎樣背叛然後被人凹了Total 十幾萬的時候

我跟我朋友在螢幕前大聲說真的是 報.應

老實說她有沒有十幾萬給人凹都不確定 據我所知她根本是沒錢 除了跟家裡伸手要錢之外

連已經很窮的家裡還是想辦法籌錢 所以這個"孝子"真是好孝順阿


我不知道為甚麼有些人就是想貪別人便宜

用騙的 用各種方式 一開始演戲 然後獲取你的信任 好感

其實她在那邊搞心機 佈局 這種人真的以為別人都不知道她私底下是甚麼心態???


總而言之 他們的目的 就是要從你身上 撈錢 能撈多少是多少

所以說 人比鬼還恐怖 不是嗎??

當人家覺得你沒救的時候 是連理都不會理你的


我這個人就是不要超過界線
一旦超過界線 就不要怪別人講話看穿你這個人


這只是一個例子


怎麼說 當我看到一本書說 她相信總有一個老天爺 牠是公正的 牠不會多給你一點 也不會少給你一點

用說謊 騙術 得來的財物 你其實根本沒賺 因為你以後一定會失去更多

我想如果那人知道她這樣的報應 她之前還敢做嗎

不過心態已經扭曲 偏差的人 永遠都像個小孩子一樣 自我感覺良好以為自己無事不能

其實做事方式爛的要死然後又跟小孩子一樣跟人要糖吃

誰不想逃跑???


當事人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她總會覺得我狀況很慘 為甚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然後壞事做久了 他也麻痺了

我說 每個人的路是自己要走的

為甚麼有人碰到這樣的事情 看自己只能吃一碗白米飯的時候 就能發奮上進

但是有人就是擺爛還以為自己自我聰明的其實根本就是自卑的要死 然後自大到可以玩這些說謊 五鬼搬運的事情 因為這樣拿錢比較快??

都不怕日後的報應嗎 ? 因為可能不是這輩子 但是我親眼看到真的就是有現世報這種事情


說真的後來我知道 此人已經長期精神狀態不佳時候我真的看到甚麼叫做報應

因為她每次發病還是 只有自己一個人 沒有旁人可以幫助她的時候 這就是報應了

她發病的特徵總是把自己無限脹大但其他的人都可以透視她那小小自卑的心只有她自己以為別人看不出來

看似浮華的文筆只是碎嘴的在懷念之前多美好多美好 也只是沉溺於自我的想像

她的代價就是身邊親 朋 好 友 全部都知道她 做了甚麼事情

所以此人也算可悲了吧

永遠不會檢討自己的人

永遠沉溺逃避在自己的世界

用卑劣說謊 騙局 的手段

報應不用別人說 自己體會最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