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架了一個線上電音電台

當初用這個 是認識一個DJ 他在家用機器現場放音樂 給我們聽
所以才開始有興趣

其實架線上電台很容易
只要有個固定ip

然後裝 windows encoder 就可以了

但因為我的omni control 放歌 接windows encoder 有點問題
買的USB 外接卡又不work..現在還要想辦法怎樣退貨換貨哩

這個假日就先放朋友的House SET

感覺真不錯

連朋友有時自己聽自己的作品都聽不太出來

用線上廣播電台方式 聽電音 感覺還蠻新鮮

總而言之 我沒事大概就是假日放吧
是給電音同好聽的

朋友House 混音作品 是好得沒話說啦
聽了就知道了

還好經過他同意 他說都可以放

也等於替他打廣告喔

DJ Jason (小楊)
如果聽了喜歡他的作品 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79812696123 下載

我的線上電音電台

在IE 打 mms://122.116.190.67:8080/

出現windows media player 打開 按Play 就可以收聽啦

不過我這個最多可能只到20人吧 ....20個人也不錯啦

畢竟我只是想分享同好而已

有朋友在美國也聽 說很好聽哩

好音樂就是要跟同好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