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晚上到Fresh當然也是要看bella啦
聽說是元介 周導 秉漢也都會去
我就約了室友 和朋友一起去了
Fresh 是 Gay Bar
四五年前剛開幕有去過
但是我沒想到...還開著耶
真是歷害

十點鐘載著室友就騎車先到台大跟網友會面
然後一起騎車去Fresh
外面已經有一些拉子在等著進去了
因為今天是刺青之夜嘛
很多人都是來看導演演員的
由其是bella

結果進去時一堆拉子
女的比男的多
沒座位就到樓下先等著點飲料喝
還好進去免錢的說
買飲料還買一送一
後來10點多導演好像就先來了
演員還沒到
導演就坐在沙發跟一些朋友聊天
當中好像也有fans跟導演聊天加油之類的
不過因為我只帶朋友過去看看
當然不好意思跟導演講話
大概11點半 就到樓上先跳舞
也沒啥人跳 不過音樂還好 雖然是流行音樂的電音
就是..唉怎樣 還聽到以前80年代的音樂混音成電音
太歷害了
只是放到兩首 就說樓下有活動
想是演員來了 本來還想到底會不會來阿 導演都來了
後來到1F 才看到演員從樓上走下來
噫 他們甚麼時候到樓上的我都不知道
直看到bella走下來才確定她真的有來耶
然後他們到小小的台上
超擠的
1F那麼小頂多20幾坪大家想想有多小阿
連他們下樓梯走過來都要人擠人的....
總算到台上來
主持人就說各演員找人脫掉衣服秀出刺青的
bella就先找啦
然後送T shirt...
之類的 最後大家講一些話 也都是支持國片支持刺青之類的
當中我發現bella在看店理面投影播放的刺青片段
可見她很在意她在片子裡面的表現
雖然店超小超擠的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大家才覺得跟導演演員沒甚麼距離
而且大家都很規矩沒人去扯偶像的衣服啦
用手機把片段活動錄了下來

{###_paedophile/38/1620023040.flv_###}

後來他們就去李面的沙發喝個酒聊天
我們也就上2F自己去跳舞啦
當中他們去沙發時經過我們
我朋友就說bella真的是正翻了(那麼近距離接觸真是有福了)

Anyway 今晚就是跟刺青最近距離
那麼近看到大明星的感覺的確不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