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bella會來台灣宣傳刺青
而且會到晶晶簽名以及到gay bar fresh
還好家理離晶晶騎車只有15分鐘左右
就想拿電影書和摺了的海報給她們簽
最重要的是我要看竹子啦 真是又帥又美
超被這種美踢給吸引(雖然是電影角色..)
中性的女人我最愛了
而且她只有18歲耶
因為看了伊莎貝拉
發現她真的很有潛力 因為她肯放下身段演戲
不像一堆女演員要漂漂亮亮要顧形像
演一些爭議的角色還要考慮半天推來推去的
不然就是當花瓶小丑
所以演員選片也是很重要的啦
總之不管她有沒有演刺青 我都很喜歡伊莎貝拉這部電影
嗯...有點王家衛的Tone 但劇情又有點蔡明亮的味道
比起香港商業娛樂電影都是黑社會大哥或者動作片
這種的香港電影我最愛了

言歸正傳 那天雖然是星期五3/16日我還要上班
還好就準時回家 不過到家吃個飯也七點了阿
所以準會遲到
我還是七點多就拿了電影書海報騎車衝到公館了 (不到15分鐘喔)
結果騎到晶晶外面..ㄟ 如果大導演大明星到了外面應該會擠很多人吧
只看到四五個人在外面等
我想 該不會梁小姐沒來吧 我知道很多竹子的fans應該會來..
後來看到工作人員出來跟他們說 今天就只有兩個演員..到底他們在等誰阿..
如果是楊小姐就沒了 我知道她沒來阿
然後進去 ㄟ還蠻多人的嘛..雖然小小的1F書店 外面還沒擠滿人阿
到是有人在排隊
我就乖乖的在後面排..這時後看到一對小朋友很高興的拿大張的國際版海報
就忍不住問她們說,請問這大張國際版海報哪邊可以買
他們就很熱情也很有禮貌的跟我說 晶晶就有賣了
聽到我高興極了 因為買獨佔套票送的海報
比較小張而且還摺成六塊耶
這樣怎樣壓模錶框阿
然後我保險起見問說 ㄟ請問梁洛施有來嗎..
她們說有阿有阿(很興奮),我說那可以拍照嗎
她們說可以可以還可以合照阿
真是太爽了

所以我敢快衝到櫃台去買 還好還有總算買到海報
國際版的激情海報喔 ~~
然後又趕快乖乖的回去排隊
後來才發現
原來人跟本都是擠在那個房間簽名拍照的嘛
李面的人真的是超擠的 聽說連記者都有點擠不到前面
本來想看能不能從外面拿相機拍到bella
跟本就看不到
算了反正我有排隊總讓我可以到前面
結果一堆人擠在前面拼命照相 簽完名還是留在前面照相我跟本就看不到bella
總算乖乖排隊排了大概15-20分鐘(不算久吧)
就輪到我了
再還沒到我之前三名 我大概就看到bella了
只有一句話 夠正
她也打扮了一翻
女明星嘛 還是要化妝才能出門的阿
但是那個大眼睛高鼻子真是有夠美的
本來長長直直的頭髮也燙起來了
看她一直笑容可掬的幫大家簽名 當然
一堆fans是為了要跟她合照拍照 她也是來者不拒 絲豪沒有明星架子
旁邊坐的就是周導還有演警察的謝秉翰
導演非常的客氣 也完全沒有大導演的架子和距離 秉翰也是很帥 身材很好
聽說他是宜蘭人卻到香港去發展
前面的人超擠的由其是bella旁邊
不過輪到我簽時我還是趕快把海報送上去
他們就簽 我又把電影書送上去說痲煩導演簽電影書
本來我以為海報只有bella 和秉漢簽 導演幫我簽電影書
但我發現bella和秉漢也幫我簽電影書 所以海報和電影書都有bella簽名 哈哈
他們真好 中間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我又要拿大張海報又要拿電影書又要拿相機
忙翻了
趁他們簽時趕快拍照
因為人很擠很多 我被擠的動來動去的
很多張都晃到(氣)
後來趕快把電影書和海報拿回來(還差點拿錯電影書)
接下來我也不甘示弱到前面拼命拍竹子
這麼近距離接近bella 看她真是看的有夠爽的
她跟fans真的超沒距離
一堆人找她合照 她都願意
而且她還會扮鬼臉搞笑
通常女明星哪會搞醜搞笑阿
可是她真的就是很喜歡扮鬼臉
超好笑的 就很可愛的18歲少女啦
放幾張她扮鬼臉的
我是忙著拍啦也不好意思跟她合照



後來也簽完名了(晶晶真的不錯讓大家都簽完了)
大概簽了快一個鐘頭吧
然後導演和賴店長說了些話 希望大家支持刺青
bella還在後面俏皮的接著說 每天都要去看電影啦
接著她們就出去到旁邊的晶晶咖啡店休息一下
因為她們真的很趕
聽說才剛才台大校園特映會過來簽完名後好像還要趕回台大去
晚點還要去fresh 我看她們大概也只能在外面晃了 還好台大夠近
聽說72小時bella要趕十幾場通告
晚上我也要去fresh 順便抓幾個朋友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