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一整天很累

但有到海邊看海以及晒太陽

雖然我有擦防曬乳

但腳的側邊好像沒擦好

本來白白的現在變成紅紅的紅燒蹄膀會痛

所以那個陽光超級厲害

總之總算找到我單眼相機的電池

拍照拍的很過癮

海邊用手提音響放House 更棒

看到一些姊妹們跳舞也很高興

然後又去基隆夜市吃美食

有魯肉飯  紅燒鰻 和泡泡冰 還有一口香腸 和一口天婦羅

吃這樣就有差不多飽了....

因為晚上忘記調ISO 了  只把一些有拍好的po 上來











還有

就是我拍了幾張人像

有一位Beach Girl 長得還蠻可愛的 雖然今天要去玩還睡到不醒人事

不過我上次也讓她等 所以大家彼此彼此

放上這位Beach Girl 我拍的最喜歡的兩張照片  可惜她沒有裸奔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