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可愛的朋友傳msn 給我
說天氣好冷喔
問我要不要去泡湯

我說好阿
但我有心理障礙
不敢泡大眾池

我跟朋友說說想去泡個人池
可是朋友說 個人池只能泡30分鐘就要起來了
很不划算
而且也不知道那些情侶在個人池做了些什麼..

大眾池要泡多久就有多久 還有 SPA 和蒸氣

那我說過去再看看好了

然後我就開車去找她
本來應該很快到的結果沿線塞車塞了20分鐘
開一個鐘頭才到

還好她家離紗帽谷很近開上去20分鐘
所以我們下午五點多就到了
紗帽谷還蠻大的
重點是公用的停車場很大
而且裡面還有吃的
400元低消可以抵泡湯
所以可以泡完湯後吃個飯
或者吃飯完後泡湯

我很白痴的是 以為那邊什麼都有
結果是什麼都沒有  要自己帶
我連毛巾都沒帶

那時本來說要買的
我朋友就說不要浪費錢兩個人一起遮..

我實在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坦承相見
那實在換衣間一進去 就看到許多歐巴桑...

我朋友就跟我說
阿喔 不要去什麼女人國party了啦  我帶你看這真正的女人國.....


真是謝謝你喔

這時我心理祈禱千萬不要出現一個踢 不然我會尷尬死
我手腳正慢的時候

我朋友就說快點  然後我轉頭她已經不見了 原來她跑去先去沖

那我也只得硬著頭皮 光著屁股跑去沖了

還好四周放眼望去大都是媽媽級的歐巴喪

其實我們的年齡也差不多了啦....

不用比較誰的肚子和屁股比較大  誰的胸部比較平之類的

然後我衝出來的時候看不到我朋友  到底在哪一池阿

就很尷尬的站在外面吹冷風

你知道那個大眾池是露天的

外面用昏暗的燈光

女人的身材就是那樣 而且又帶浴帽   嘿妻媽屋的根本分布太清楚誰是誰

而且紗帽谷的所謂的大眾池是分成好幾個小池

這時可愛的朋友終於出現了

她已經在旁邊笑的花枝亂顫

大概是看到我躲躲摸摸遮來遮去很像小偷的樣子吧

她就帶領我趕快噗通跳下去

這時我總算覺得解放了

不然光著身體屁股在外面吹冷風不好受

紗帽谷的溫泉 不錯 琉璜味也不會太重

而且旁邊還有水療的SPA

上面也有標示溫度

跟朋友泡一泡 然後又去蒸汽室去角質

中間還跑到旁邊抽煙 (因為是露天的)

大概總共花一個多鐘頭

其中還是有看到美女啦    身材不錯

但因為坦誠相見旁邊也大多是歐巴喪和光著屁股可愛的小女孩跑來跑去

所以沒啥感覺 哈哈

總算泡完

然後洗澡洗頭髮 穿衣服   吹頭髮

吹頭髮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前面有個標示

"請勿在裡面拉 亣, 如被發現會請立即離開..."

我很奇怪那個字是什麼字,看起來有點像 大便的大上面少了一點...

難道他是要說不准在裡面拉大便嗎...拜託 誰會在裡面拉大便....

這時我突然看得懂了  原來那個字是...英文字的K 字旋轉九十度

要人不要在裡面拉 K .......

到底誰會在泡大眾溫泉拉K 阿?????????

如果想要茫就乾脆進蒸汽室好了包準你茫的要死....

總之我正在慶幸沒有一個踢進來的時候

正好就進來一個穿襯衫短頭髮的女生和另一個高挑的女生進來

反正那位穿襯杉短頭髮帶眼鏡的一看就知道是踢就是了啦

長的還蠻清秀  身材也不錯

OMG...我的惡夢竟然變成真的

幸好 已經洗完了穿好衣服了

不然會尷尬死

不過人家脫完衣服我還是偷看了一眼

趕快跑出來

真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