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的朋友也跟我一樣買 Omni Control 了
真好 以後就有可以一起研究的同好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多認識一些玩DJing ..

Gay 很多都一起玩 為甚麼拉拉就很少??????

總而言之 最近工作超忙

又好久沒摸沒練習 今天就把機器拿出來練習一下

又是沒先排歌隨便玩玩
不過我每次自己都玩得很高興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這次有點點小進步

只是後面像Unfaithful 就是隨興加上去 但前後歌結構沒很熟
放的結果就是小心歌要打架

還有我超愛第三首PAUL VAN DYK 混 MADONNA的新歌
沒想到PAUL VAN Dyk 的歌這麼好聽
四月他也要來台灣嘍~~

歌單貼一下

1.Whill Holland Feat. Yana Kay - Tears In The Rain(Alex M.O.R.P.H. B2B Woody Van Eyden Remix)
2.ATB - Close Your Eyes
3.Madonna - Revolover (Paul Van Dyk Club Mix)
4.Lady GAGA - Bad Romance (Chew Fu Remix)
5.Agnes - Release Me (Tribal Nation Perfect Private Mix)
6.Oceans - Body Rock (Jamie J Sanchez Vocal Mix)
7.Offer Nissim Ft. Maya - Illusion (Orbitadj Reconstruction Mix)
8.EDX - Shy Shy (Martin Roth OMFG Remix)
9.David Guetta -WILTO (Albin Myers Remix)
10.George Acosta Feat. Truth - Mellodrama (Original Mix)
11.Enrique Iglesias - Away (Moto Blanco Club Mix)
12.Rihanna -Unfaithful(Tony Moran Mix)
13.Offer Nissim Ft. Maya - Alone 2007 (Jack. Clubber Club Tribe Mix)

有些是別的混音版 雖然同首歌但混音版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還有我這次BPM 137...大概會搖死人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