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2.mp3 -

前一陣子日子出了一些變化

總而言之

就是還算好運  也算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時間

至於這位Bitch 小姐

怎麼說

那麼需要我就跟我說一聲嘛

不要我不再身邊就沒安全感

好像我是你的BodyGuard, 其實要接這個case 又不是我願意

你不願信任別人  只找我 那就算了 既然我不得不接

但為了大家未來著想 我也是盡力用了

連身邊唯一能幫助你的人你都沒有表達善意

好像一副我欠你的樣子

如果我今天身體能管好說好就好  那我就不用工作 我想我有超能力了

好像人家是你的奴隸  不能生病不能休息是吧

懶得理你

還是玩我的omni 比較實在

這邊是拿人家的歌和曲目來排的

就不好意思登出歌單來獻寶

總而言之 我只是聽到詹姆士大大出品的set

借了人家的歌和曲目

一時手癢也來玩玩米克斯

如果要聽動人的set 還是要聽詹姆士大大出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