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會玩線上遊戲
因為我一開始全部都沒研究怎樣攻略就去打怪了
所以看到人家怎麼法力強大念個符咒揮個兩下就可以把怪物打死
我好像還是普通功力在那邊射箭....

就很奇怪為什麼我的技能完全不能加強我射箭的功力阿真是的
結果他們說練到20職等才能轉職
那我現在的職業是戰士
所以要練到20職等才能轉
我看攻略好像要轉刺客弓手比較好
去看那些攻略技巧大家問題都太深奧了好像沒有給新手的耶...

反正就先轉了再說..沒想到轉職還要接兩個轉職任務...累
總而言之也練到20級了啦
衣服換了兩次
15到20級才有一套衣服可以換

我打這個好像就是為了玩拍照和改變造型吧..
打怪和攻略不是很重要...哈哈哈

15級的鎖鏈甲手拿法杖



打棕色貍貓怪



打花豹



kuso 帶紙袋



打蜥蜴怪人



揪你咪也戴紙袋來跟我見面了



揪你咪戴紙袋跟我的合照



升到20級終於換到盔甲還帶了Luna 女神送的黑膠眼鏡



20級的整套裝備加黑膠眼鏡的傻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