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超感動的阿
第一次看到我的神~~~

昨天開車過去 竟然發現我的車進水了
天阿 ~~~ 水大概一公分深左右 都是這個颱風
以後颱風來要把車開回家了
我還把水趕快挖出去
天阿 真的要整理車子了
不然會有霉味
到底哪邊進去的阿

昨晚顧不了那麼多
趕快去捷運站接我乾妹
她耳環勾到耳朵
先帶她去處理一下
然後我們找車位找超久久久久
好不容易在旁邊巷子找到
停在不顯眼的紅線 好險警察沒開單

一進去 人還蠻稀少的
我看在外面排隊看起來好像蠻多西哈幫的
以為主廳要放hip hop
結果竟然不是 主廳就是阿明
原來那些也是要看阿明的阿

小踢蠻多的耶
沒想到拉子也有愛跳電音的

昨天一進去有個外國DJ不知道是誰
放的蠻硬的不過還蠻好聽的很有節奏感

本來是有點人煙稀少
可是到了11點多 超恐怖 一大堆人從下面上來
主廳就差點擠死了
我後來從下面一上去第一首歌就聽到As the rush comes

另外兩個朋友覺得主廳實在太擠了不好跳
就到旁邊小廳去聽石野卓球跳舞
我還是要看我的阿明阿
昨天真是一場很棒的秀
有男女舞者在舞台兩邊出來跳
那猛男的跳Trance 跳的超棒的
身材又好
燈光也不錯 看到我好茫阿
暖場DJ放的真的還不錯
只是人超多的 看到人來人往
有外國帥哥跟我借打火機
沒想到我留在車上找不到
然後他說沒關係
就牽著我和乾妹的手一起跳舞
哈哈哈 好好玩
Trance 趴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認識的人大家玩在一起
很 LOVE & PEACE
阿 真希望阿明這個有出DVD 我就可以買來看回味一下
兩點鐘阿明就出來了

他已經是世界排行第一名的DJ啦
我前面有兩個人竟然穿阿明的T shirt過來 我跟他們說我很愛阿明
他們就很高興把T shirt 的字指給我看
我還看到有人拿Armin Van Buuren 的招牌出來
超感動的啦
本以為 台北的電音店倒的倒被抄的抄
好的Trance 趴 頂多一年幾次
但這次我不用去IBIZA 的夜店就可以看到我的神過來表演
1200 大洋也是值得的
阿明出來就是一陣高潮
放得超棒的 完全是阿明的Style
有好幾次達到高潮點 大家全部又叫又喊又跳
氣氛超High~~~
我們前面有三個外國男生
因為人太擠了 有個外國男生一直不小心踩到我乾妹的腳
回過頭跟我乾妹說了N次 sorry
後來他乾脆轉過頭來要我乾妹回踩他
我乾妹只好作勢踩了一下 他竟然說還不夠...==
後來我陪我乾妹去廁所
有個正妹在我門後面打電話 後來她很不爽有人插隊
就在旁邊碎碎念 後來她就說排我後面
我就說我是陪人沒有要排 就叫她排我乾妹後面她說不好意思
後來還是排了 還用英文問我說where are u come from
我說台北阿 她竟然說我口音不像台北人
OH MY GOD 我可是正宗台灣人...

後來因為我乾妹昨天睡太少 又有點頭痛
大概跳到三點半他就有點累了
四點我們就回去了
聽說阿明放到五點半耶 阿阿阿
不過看了近兩個小時的Trance趴真的好過癮
尤其阿明放的時候 兩個舞者又出來跳
那感覺真的超High~~
難得世界排行第二名的DJ 我真愛阿明
希望他以後可以常來 然後在世貿辦
Luxy主廳大概可以擠兩三百人
但實在還是太擠啦 雖然..人很多很High~~
氣氛超棒
可是太擠也不太能跳啦
不過小也有小的好處
人和人的距離反而縮短了
總之昨晚真的很high 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