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朋友告知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讓我心情很不爽

好吧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我網誌

但我肯定你知道我的網誌  

不然不會想接近我

通常我對不認識的陌生人  網友

我會保持一貫的禮貌

但我前面說過了  我的網誌不想給誰做為介紹所跳板

也不想給誰看來打探別人的去向隱私

因為你想接近誰 就接近那個人朋友來接近她

你昨天在某站知道我要來 TABOO 水球我 因為我上面說我昨晚想去TABOO

所以你這個對我來說根本完全的陌生人 想跟著來

基於一般版上的網友想跟來一起玩 我並沒有拒絕  甚至還給你我電話 

之間的談話也算愉快  

結果你是什麼都隱瞞  你一開始的心態是什麼???

想套我們的話嗎???

你跟她的事情  我現在都知道  但我一開始不知道其實你就是主角(現在還被我朋友說她給我打敗)

如果你想藉由跟我來見面  要來"看"我的朋友 不管是怎樣的

你都隱瞞這些  

我朋友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  她不想見到你

你不覺得你這樣做很恐怖????  

因為你知道我認識我朋友 所以看到我的行程

你一開始也不講你認識我朋友 你是誰 所以你只想跟過來看我朋友有沒有在????

你知道不知道我朋友覺得你這樣靠近她 她覺得這種方式真的很讓她恐懼??

你之前去堵她也堵過了  傳簡訊也傳過了

寫些的有的沒有的也都寫了

聰明的人話講一次就應該知道際份

而不是想盡辦法用一些不入流的方式

難道要她把照片通緝給大家看 才能讓你不要在出現她生活中???

還有 你昨天一直問我她朋友認不認識你  你說她朋友認錯人

其實你早都看到我朋友在那邊不是嗎??? 

那你為什麼又否認???

我想請問大家

如果你今天跟一個朋友約 結果這個人明明跟我這個朋友之前不愉快  但這個人我完全不認識也沒見過面

卻隱瞞我說她認識這個朋友   水球我她想跟著一起來  結果約來了  讓我被朋友念

我是不是很冤 我朋友也不是怪我 

但我心中就是很賭爛  有被利用的感覺


要不是我朋友今天跟我講這件事情 我壓根都沒想到

怎麼會有人做出這樣的事情??

然後 

請不要讓我接到你的電話  或者你再水球過來

因為我覺得你這人不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