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去打漆彈六場
星期日起床整個右手快廢掉 膝蓋痛 整個人像被大卸八塊

雖然說很累 可是漆彈真的好好玩好刺激
晚點再寫一篇玩漆彈的經驗

因為之前答應朋友去木柵動物園騎自行車道
雖然全身筋骨酸痛整個手都快舉不起來了 又不好意思放人家鴿子

所以下午趁太陽沒那麼大
就騎ㄅㄨㄅㄨ 跟朋友去動物園捷運站
好久好久沒去動物園了 那邊發展的好快速

也許是因為貓纜的關係吧
那邊也開了一些店

不過因為要騎車 所以沒時間一個一個逛
等我們依地圖在木柵捷運站停車時 還沒看到哪邊可以租借的地方
因為從來沒來過
沒想到我正在找租借腳踏車地方
一轉頭回來 就看到大大的字 腳踏車租借中心
原來就在捷運站一下來的地方就看到了
真的很方便
而且是台北市政府的租借中心 不是一般民營的

假日租借的人特別多 車子都借光了
所以我們只好等人家先還車
看了一下租借的車子種類
還不錯分了好幾種
有兒童車 淑女車 協力車 變速車 青少年變速車 高級變速車
價格也隨著車子種類的不同和租借的時間不一樣

但是可惜的是 這邊只租借到下午六點半
而且冬至後 也就是10月開始 這邊假日就只到下午五點半了

總算等到有人還一台變速車 和一台淑女車
我當然先搶變速車啦 然後叫我朋友騎淑女車
但我朋友大概覺得騎淑女車有損她的形象
就很勉為其難的還一直張望別人有沒有還車
好險等我們借車時有人還了變速車
就趕快搶過來
等到拿到車 登記繳身分證抵押時 已經快五點半了
算算離還車還有一個鐘頭

就趕快從動物園的車道騎下去
還好那時太陽沒有很大 甚至還有很涼的風
我們就從動物園 騎到政大的校園裡面的車道

車道旁有河邊公園有好多籃球場 好多人打籃球 甚至有足球場
大家就沿著景美溪河道兩旁騎車
也有人慢跑 有人溜狗散步
然後我們就看著夕陽 這樣騎騎 半個鐘頭 也騎了4KM
因為先算了時間
半個鐘頭再騎回去
就一共8KM

也許是因為根本很少上坡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很累
中間我們完全沒下來休息 也沒喝水
大概是因為怕騎太少不划算吧 ..
回去的時候風更大了 覺得很涼爽

我朋友也說那邊空氣不錯

為什麼騎這一條 是因為聽過動物園可以騎到景美夜市 到世新那邊
然後世新那邊接新店溪 可以再騎到甚至淡水八里
是整個自行車道

從台北市網站下載自行車道圖



景美溪車道 看這地圖就一目了然啦 我們從動物園騎4 km 半小時 大概只到恆光橋那邊

下次可以再騎到景美夜市



騎騎完後可以去景美夜市吃東西

然後哪天試著從景美騎 可以分兩邊 往北可以騎到淡水八里 往南甚至可以騎到 板橋 三鶯
我還真的想去探探路

地圖在這邊




騎車完後覺得清神氣爽 我竟然還忘了我手腳正殘廢中...
借完車子 一台車一小時也才40元 真的很划算...

不過我想如果我要完成我的台北自行車之旅 勢必自己要買一台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cemonkey0611 的頭像
    spacemonkey0611

    Dreamcreature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