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到2:38秒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可憐

如果說他吃藥治痛其實早都已經有徵兆了

看到他痛到臉都變色 還差點掉淚

人家問他要不要休息他都說沒關係強忍痛

唉 難怪他會說如果能做普通人就好了

-----------------------------------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麥可‧傑克森

結果人死了

當初說他性騷擾他的男童 現在也快三十歲了

才出來承認證明麥可的清白

http://trashselector.com/evan-chandler-i-lied-for-my-father-im-sorry-michael/

Jordan Chandler “I Lied for my father, i’m sorry Michael”

I never meant to lie and destroy Michael Jackson but my father made me to tell only lies. Now i can’t tell Michael how much i’m sorry and if he will forgive me

麥可猥褻男童案 主角承認當年說謊
yam天空新聞╱編輯部 2009-06-30 09:41

2009年6月29日,麥可傑克森突如其來的死訊震驚全世界。流行樂天王麥可終其一生充滿傳奇及戲劇性,除悲慘的童年,麥可奇特神秘的行徑及不斷的改變外貌,讓他的演藝之路後期備受爭議。
1993年爆出麥可猥褻兒童案件,引起國際譁然,更讓身為天王的麥可受到眾人言論躂伐,根據當時事件主角Evan Chandler(現改名為Jordan Chandler)在部落格表示,這一切全是假的!當年他出面嚴厲指控麥可猥褻他、與他發生性關係,但聽聞麥可的死訊後,覺得自己無法再說謊下去了,他說因為當年他和父親的生活太窮困,所以想出這個陷阱讓麥可跳入,製造了一場大騙局。
當年麥可為此事件支付2200萬美金(約7.24億台幣)和解金給Evan Chandler,希望事件可以落幕,但麥可的形象受到重創,就此開始依靠藥物過日子。



剛好1993 年

當初他到台灣時才剛剛正要打官司 那時他還意氣風發

演唱會上連說好幾次 I Love Taipei..


結果人紅了還要被人敲詐 為了和解給人敲詐幾億元

看到這麼醜陋的人心

難怪有人說也許他下半生等的就是這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