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假期 去了花蓮三天兩夜
開著我的小車車

雖然說平日養車還是蠻心疼的
但是開車能夠要跑就跑到哪邊
有車子還是很方便的...


因為只有玩三天兩夜
不想上次一樣跑到台東然後累的要死

所以這次只安排到花蓮玩

行程

第一天 台北七點出發---> 等人到齊走 已經七點半左右 走國道五號 雪山隧道(小塞車)-->經過蘇澳 -->走蘇花公路(一路險將坡 好像滑過去的感覺 ..> <)
中午12點 快半到達花蓮市,中午去吃鴨肉先生(鴨肉真的很讚),然後去七星潭,再去 東華大學,快傍晚到回到遠雄海洋公園
旁的民宿 ,晚上到自強夜市吃晚餐

第二天 早上八點半起床,九點去吃早餐,10點多出發去鯉魚潭..中午以後去花蓮糖廠然後經過太巴塱,再走回海線到磯碕海水浴場,
再開回吉安的民宿,晚上到黃昏市場吃晚餐

第三天 早上八點半起床,九點出發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然後一路開到天祥看花東縱谷...再開回蘇澳,到南方澳喝鮮魚湯吃午餐..
五點多才回到台北,然後把旅伴的行裡放好,衝去板橋體育場看X Japan 演唱會,再衝到Esha...

突然覺得我第三天 粉強....


這邊先謝謝 我的旅伴 因為她所以我才能住兩天不錯的民宿,包括第二天獨棟別墅大豪宅..爽度算90%
還要謝謝她因為怕我睡著忍住自己的睡意一直陪我聊天 更要謝謝她請我看X Japan 演唱會

第二要謝謝我的小GPS 因為這台Garmini nuvi 200,讓我這個路痴根本不用看地圖就能帶我到處啪啪走


第三要謝謝多年來陪我上山下海的小車車,還好這次沒拋錨 也一路平安把我送回家 不然開到高山上萬一罷工我就真的會很想哭..


第四要感謝老天爺除了第一天有下一些毛毛雨第二天開始都是大太陽...

花蓮的海岸線真的很美,看到海就忘了城市和工作的煩惱

聽Sunlounger 和 Gabriel & Dresden 和Armin Van Buuren A State of Trance 2008 一路打開窗戶開到花蓮是多麼愉快的事情


雖然..

自強夜市差點擠死人,買個法式棺材板等快一個鐘頭,買杯飲料快半個鐘頭 快暈倒了

親眼看到兩起車禍,一次是在大馬路花東濱海..三輛車撞在一起變成三明治..開過去的時候我投以同情的眼光...就連大馬路上
也會擠成三明治,雖然人沒受傷,但如果是我遊興一定會減少不少..光是修車就夠煩惱的吧

第二次是在糖廠,因為前面的車轉彎 突然後退,撞到對面來向的車子,就在我前面發生,還好撞到的車子沒撞過來我這邊..不過倒楣
的是對向的車子的門我看到也凹進去了...

所以開車還是請小心點吧..不要以為寬寬的大馬路上沒有車,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及不要超速

另外就是回程的時候雪山有車子拋錨,讓我回程從頭城收費站塞了不知道多久還要忍住一泡尿的怒意....


除此之外 民宿老闆的友善,以及花蓮的好天氣,讓我這次旅行很愉快 光是看海看山就很高興了

花蓮真的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以後假日有機會會再跑吧

花蓮糖廠的冰脆皮薄荷巧克力和鮮奶紅豆..我連吃兩個竟然沒拉度子 還蠻佩服我自己 呵呵
糖廠的冰真的很好吃又新鮮乾淨






鯉魚潭騎水上腳踏車一小時騎的我都出汗了 不過快艇從我們旁邊飆過去造成的波浪 讓我們的小鵝搖搖晃晃害我們虛驚一場...





東華大學真的是台灣最美麗的校園啦

媽阿那個人工水道看起來好像歐洲的大學阿 就連裡面學校老師的宿舍都是別墅

校園之大開車繞快半小時 真是羨慕東華的學生...台大校園應該比下去了吧...

今天休息一天用照片用了快一半還沒用完 拍了快兩百張了 也只上傳了一半 =.=

好玩的地方想到要講的以後就再寫網誌講吧

等我照片陸續傳上去 ...

相簿裡面有去玩的照片 第一天的還沒傳上去

等我整理好後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