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本來想跟朋友去逛逛動物園 因為到現在還沒坐過貓空纜車
但是那個太陽實在太大了 熱到嚇人
坐在車子裡面還沒開冷氣 那個太陽透進來
好像都快被烤成小黑豬
所以我就趕快開冷氣
坐在車子裡面很優閒的開車邊在車子裡面吹冷氣邊聽我最愛的armin 2007
一路上就聽熟悉的vocal trance 去接朋友

後來我們兩人都同意太陽實在太大了
如果在動物園邊走邊逛兩個人可能會中暑
所以兩個人都很懶得不太想下車走太遠的路..

我和他決定去北海岸走走
因為太熱想看看大海
其實也是臨時決定的

於是就開車走北海岸
下午一路上也沒塞車
但是到北海岸
尤其白沙灣和淺水灣那邊
好多車子停在路旁
大家都是下去沙灘玩水

我們到石門後就坐在岩石上看著大海
邊抽菸邊聊天
然後再開車去路邊一些佈置很有味道的咖啡屋面對大海
有些店我之前就來過了
這次特別挑了一家不一樣的
名字叫 "那年夏天"




店面雖然不是很起眼
可是裡面布置得很溫馨
這邊的咖啡店後面一定都有露天的咖啡座讓大家面對大海
剛走進去
就看到一個客人在岸邊
抓到好大的一隻魚
嚇死我們了
他說是鯊魚
雖然我們看起來有點像國寶級的娃娃魚
但是如果專家是這樣說那就是鯊魚吧
然後我還拍了一張照片作紀念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
之前來前幾次
可能天氣都不是很好 雲層很厚
夕陽不是很美

但這次天氣晴朗 幾乎都沒有厚層的雲
所以我們看到很棒的夕陽
而且夏天白天超久的
晚上快七點太陽才慢慢下去
所以我們就喝著冰沙和飲料優閒的欣賞北海岸的夕陽美景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阿 當然 如果能在沙灘上 開著日落沙灘電音趴更是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