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整理房間
翻到很久以前去義大利玩拍的照片
那時當然還沒有單眼數位相機
只有傳統的底片全自動相機
洗出來的也只有照片
每次出國玩也是一種回憶
去義大利也是因為一個機會
也因為我還蠻喜歡藝術的東西
去了除了是shop 團之外
名勝古蹟該去的還是有去啦
還是不虛此行

本來想給照相行洗變成數位檔案
結果一問
一張竟然要 25元

那還不如我一張一張掃描算了
快一百張那要多少錢阿
我自己掃可以省幾千元
可是我的事務機裡面之前竟然長螞蟻窩(真是太怪了)
雖然清理了一下 還是有點髒髒的
不管了
就用photoshop調調清晰度和色調
以前的照片想不到掃掃用photoshop 調還有點復古的味道耶^^
這邊貼一張



義大利真是個好地方阿好地方
走三步就一個雕像 走五步就一個噴泉
過了這麼多年去哪邊我也忘了  還去網路上找找照片中到底是哪些場景 ....
藝術國度的國家真的就是到處都是古蹟和藝術品  一堆大教堂 

龐貝城...蘇連多...羅馬...佛羅倫斯...米蘭...威尼斯..比薩

還到我最崇拜的大師米開朗基羅的墳幕上去致敬..
許願池前面許願...

我記得那時包巴士,夜晚夜車來回義大利大都市之間, 我看到台灣看不到好大好大的月亮
總之
喜歡藝術的一定要去義大利朝聖
以後我有機會也會再帶我的單眼相機去拍
雖然以前的傳統相機沒像我單眼相機可以換鏡頭大光圈
解析度也沒那麼好
但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
想要看的就移駕去我相簿看吧
96年義大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monkey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